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治安科>>正文
 
治安科
2011-03-10 11:54  

(一)负责治安防范工作,落实治安责任制 ,维护学校治安秩序,预防和打击校园违法犯罪活动。

(二)负责安全检查,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预防案件的发生。

(三)做好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协助有关单位建立健全重点要害部位各项管理制度和档案。

(四)对重点对象实行监控、管理,负责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五)负责对全校师生员工进行安全知识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六)接受校内师生报案,调查处理发生在校内的治安发事案事件。

(七)配合公安部门查处发生在校内的治安事件。

(八)会同有关部门对有轻微违法犯罪行为和劳教释放人员进行教育、转化、挽救工作。

(九)协调、配合有关部门搞好校园及周边这治安的综合治理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 03/04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03/04
· 漫画反间谍法之间谍行... 02/26
· 机动车辆通行管理暂行... 12/15
· 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 12/15
· 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11/24
·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 10/23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重大... 06/14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