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户籍科>>正文
 
调研科(户籍室)
2011-03-10 11:51  

(一)建立秘密、高效的信息网络,了解和掌握校内各个时期的敌情、政情、社情,快速准确的向学校党委和公安机关上报各类情报。

(二)协助公安机关对各重点人员实行监控管理。做好保密工作。

(三)确保重大活动中首长和外宾的安全。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四)根据有关政策,对出入境及到境内人员、涉密人员和要害部位人员进行政治审查,并办理相关手续。

(五)负责全校集体户口,流动人口和暂住人口的登记管理工作,配合公安机关及时办理户口迁入、迁出和换发身份证等工作。

(六)负责为常住户口的校内职工和学生开具户口证明)管理好户籍档案,做到规范有序,充分发挥户籍管理在治安防范中的作用。

(七)负责办理教职工调入、调出手续,办理学生退学、休学等手续。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临时出入证办理程序 09/20
· 教职工子女迁入集体户... 09/20
· 学校集体户户口迁入办... 09/20
· 集体户(郑州市户口)... 09/20
· 毕业生户口迁出须知 05/23
· 高校职工周转房居住证... 12/09
· 暑假期间文北校区户籍... 07/01
· 户口迁出须知 07/01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