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高校工委副书记郑邦山参观我校安全体验馆
2018-06-12 10:44  

6月11日下午,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一行来我校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并到我校安全体验馆进行参观体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陪同参观检查。

郑邦山详细听取了保卫处处长魏保平关于我校安全体验馆建设情况的汇报,认真观看了交通安全、电信诈骗、防范传销、急救、查找宿舍隐患、防踩踏防地震防毒品防盗窃、国家安全等十六个板块的安全知识展板和视频互动演示,亲自体验了电子灭火、烟雾逃生演练项目。在急救板块,郑邦山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工作人员心肺复苏现场演示,对将心肺复苏纳入安全教育给予了肯定。在查找宿舍火灾隐患板块,郑邦山强调,学生寝室已成了最容易发生火险的场所,必须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在亲自体验了电子灭火、烟雾逃生演练后,郑邦山指出,灭火、逃生演练,体现了现代高科技的魅力,让演练贴近实战,效果逼真,能有效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灭火逃生技能,增强演练的针对性和科学性。参观结束后,郑邦山副书记在参观留言簿上题词:“安全是政治,安全是民生,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校园电动自行... 09/25
· 安全提示 03/06
· 禁行通告 11/01
· 关于开展新生安全体验... 10/10
· 关于在新校区进行车辆... 09/19
· 关于迎新期间对新校区... 09/11
· 河南皇甲特卫公司中标... 07/05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