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接受河南省教育厅平安校园创建检查考核
2019-03-05 10:47  

 3月4日下午,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袁渊为组长、王鹏、祁兴来为成员的省教育厅平安校园创建检查考核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考核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慧军、副校长、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观虎出席了汇报会,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观虎主持。

会上,副书记李慧军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莅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检查考核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最后,他希望考核组各位领导多指导帮助,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保卫处处长魏保平从加强组织领导、保卫队伍建设、健全安全制度、加强设施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开展安全教育、落实防范措施、校园周边治安秩序、创建活动成效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考核组查看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有关材料,实地考察了安全体验馆、锅炉房、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要害部位。检查考核组人员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校园电动自行... 09/25
· 安全提示 03/06
· 禁行通告 11/01
· 关于开展新生安全体验... 10/10
· 关于在新校区进行车辆... 09/19
· 关于迎新期间对新校区... 09/11
· 河南皇甲特卫公司中标... 07/05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