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锋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0-07-09 17:38  

为深入推进学校安全专项整治,7月9日上午,副校长王锋分别对文北校区、文南校区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保卫部(处)部(处)长魏保平、书记赵云波以及文北校区服务中心、文南校区服务中心领导陪同检查。

副校长王锋一行先后到校区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要害部位,实地查看了校园安全防范基础设施、消防器材设备等情况,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关于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情况的介绍。王锋指出,夏季是洪涝、大风、火灾的高发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自觉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的政治责任,提升防范措施,扎实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建好问题隐患和整改措施“两个清单”,下大力气整治解决好突出问题,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部(处)长魏保平分别传达了河南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豫安委办明电[2020]17号)、河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深刻汲取近期亡人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豫防安[2020]13号)等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校园电动自行... 09/25
· 安全提示 03/06
· 禁行通告 11/01
· 关于开展新生安全体验... 10/10
· 关于在新校区进行车辆... 09/19
· 关于迎新期间对新校区... 09/11
· 河南皇甲特卫公司中标... 07/05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