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最新信息>>正文
 
保卫处
2011-03-11 11:58  

一、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法规。结合校内的实际情况制定有关规定。完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二、在安全保卫工作中贯彻“预防为主、突出重点、保证安全”的方针,维护和整顿学校治安秩序,协同有关部门共同搞好学校的治安管理。

三、协助公安机关查处治安和刑事案件,协助有关部门保卫党政机密和科研机密的安全。查处窃密、泄密案件。

四、做好外国专家、外籍教师、外国留学生的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安全保卫措施,确保外宾的安全。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出国、出境人员的政审工作。负责对校内重点人员的监控工作。

五、执行国家的消防法规,认真做好防火工作。落实安全防火责任制,检查重点防火部位的防火安全措施,消除火灾隐患。负责全院消防设施设备及灭火器材的配置和维修工作;负责学校义务消防队的建设和培训工作;建立健全安全防火的规章制度和防火档案。

六、负责校内师生员工的户籍管理工作,做好师生员工户口的迁移工作和身份证的申领工作。

七、负责学校外来人员的管理工作(校内临时工作人员、校内各单位进修培训人员、驻校施工人员以及其他临时来校人员等)。

八、承担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常设机构的职责。代表学校与校内各单位签订责任书,协助学校开展校园治安专项治理。

九、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方面的统计报表及文件材料的立卷归档工作。

十、承办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25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25
· 巡察公告 03/24
· 巡察公告 03/24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春季... 03/15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11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