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最新信息>>正文
 
保卫处禁烟工作实施方案
2014-04-16 16:24  

保卫处禁烟工作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23号《关于校园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加强校园禁烟控烟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因烟草流行带来的疾病负担,结合我处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总要求,以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为目的,坚持以引导为主,以制度为辅的工作手段,全面开展公共场所及工作场所禁烟活动,全面提升处室文明素质。

二、组织机构

  长:(禁烟责任人)

魏保平

副组长:(禁烟劝阻员)

袁保军  张福安   

  员:(禁烟监督员)

    郑路线  王秉杰  周中东   

    齐平会

无烟办公室设在保卫处办公室。

三、目标和任务

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校有关禁烟控烟的规定,提高全处人员对吸烟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主动禁烟控烟的意识。通过控烟活动,提升全处员工控烟积极性,降低吸烟率,帮助吸烟者戒烟,逐步实现人人自觉戒烟,创建“无烟处室”。

四、措施和方法

1、全处人员签订控烟承诺书,责任落实到人。

2、在各个办公室的醒目位置设立禁烟标识。室内禁止摆放烟草制品、烟灰缸及其他烟具,在全处形成控烟、戒烟、远离吸烟的工作氛围。

3、开展多种形式的控烟宣传活动,普及基本医学知识,列举分析吸烟的危害性。

4、加强控烟监督检查,定期组织全处人员自查自纠。积极接受学校禁烟工作领导小组的检查和指导。

 

 

 

 

2014416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25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25
· 巡察公告 03/24
· 巡察公告 03/24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春季... 03/15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11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