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最新信息>>正文
 
优质服务承诺书
2014-05-19 11:04  

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转变职能,改进作风,提升优质服务质量,保卫处全体同志共同承诺,自觉做到以下几点:

1、办事程序公开,告知相关事项。向师生公开相关办事程序,简化手续,节省办事时间,严禁推诿扯皮,推卸责任。

2、完成保卫工作任务。认真贯彻保卫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管理与服务,全面落实保卫工作的各项措施,及时发现和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杜绝火灾事故和治安事件的发生,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3、执勤文明,管理规范,形象良好。保安人员衣着整洁、严整,举止规范、得体;爱岗敬业,文明服务,有问必答,耐心解释。

4、遵守规章制度,廉洁自律。一切行为以国家及部门规章制度为依据,加强自身廉洁教育。

5、努力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雷厉风行的作风,保证随时听从校党委和上级领导的指挥,努力完成上级领导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25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25
· 巡察公告 03/24
· 巡察公告 03/24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春季... 03/15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11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