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最新信息>>正文
 
2015年5月2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安全讲座
2015-05-26 15:23  

    5月25日下午,保卫处魏保平处长应邀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作了名为“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的主题安全讲座。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辅导员张莹以及3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魏处长从出行、饮食、消防三方面强调了学生的自身安全,通过一系列校内外发生的真诚事例,使广大学生真真切切的去感受到“安全问题无小事”,要引起高度重视。又以校园发生的真实事件为例进行详细讲解如何防盗、防骗、防传销,告知学生各种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让大家学会在日常生活中识别各种骗术、提高安全意识。本次安全知识讲座,使广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认识到了安全问题重于泰山,同时也学习到了一些遇突发情况时的正确处理方法,对广大师生提高安全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25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25
· 巡察公告 03/24
· 巡察公告 03/24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春季... 03/15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11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