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最新信息>>正文
 
文明交通倡议书
2015-09-23 16:37  

学校的文明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维护家庭幸福、校园安全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为共同营造更加文明、更加安全、更加畅通、更加和谐的出行环境,我们倡议:

一、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在机动车、非机动车道内行走,不在车行道上候车,不违反交通信号指示通行,不翻越交通隔离设施,不妨碍机动车正常通行。

二、不驾驶摩托车,不私自改装、购买违规超速电动车,不超速、不超载、不逆行、不抢道,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电动车、自行车不乱停乱放,外出不乘坐无证黑车、机动三轮车,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对家人对社会负责。

三、机动车不要乱停乱放,校内车速不能超过20公里/小时,斑马线前一定主动减速、等待,让行人先行。

四、文明候车、文明乘车、文明开车、文明停车、文明礼让。车让人,让出一份安全;人让车,让出一份文明。车让车,让出一份宽容;人让人,让出一份和谐。

五、我们不仅要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更要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推动者;不仅要自己做到文明出行,还要用行动带动身边的人文明出行,主动宣传交通文明,对各种交通陋习加以制止和劝导,主动引领文明交通良好风尚。

 

     

2015923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25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25
· 巡察公告 03/24
· 巡察公告 03/24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春季... 03/15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11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