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最新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2016-03-28 14:38  

     

    3月25日上午,2015年度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表彰大会在郑东校区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平安校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马书臣,副校长、平安校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宝锋、臧振春、华小鹏出席了会议,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华小鹏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马书臣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5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他说,2015年各单位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以“三查三保”活动为抓手,认真履行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把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放在首位,狠抓制度建设和措施落实,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保护了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创建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经济学院等11个单位授予“2015年度平安校园创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对每个单位发放奖金伍仟元。希望全校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各项任务和要求,再接再厉,为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再做新贡献。

    马书臣副书记、张宝锋副校长、臧振春副校长分别为经济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社会学系、公共管理学院、文南校区管理处、法学院、后勤管理处等11个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颁奖。

    最后,华小鹏副校长指出,2015年,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院系、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积极行动,平安校园创建活动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了工作目标任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师生维护校园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提高,和谐、安全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逐步形成。2016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在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中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25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25
· 巡察公告 03/24
· 巡察公告 03/24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春季... 03/15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11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