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最新信息>>正文
 
郑州市消防支队宣讲团来我校讲课
2016-05-06 17:17  

 

郑州市消防支队宣讲团来我校讲课

56日,郑州市消防支队宣讲团教员邢硕在我校郑东校区教二220报告厅为我校近200名学生干部讲授了消防安全知识。

邢硕结合2015年“5.25”平顶山鲁山康乐园老年公寓火灾、“6.25”郑州西关虎屯小区火灾、郑州海关办公大楼火灾、2008年上海商学院女生宿舍火灾等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授了消防安全知识,分析了火灾发生原因,传授了灭火、逃生常识和技能,演示了如何使用防毒面具、灭火器,并就日常消防安全工作中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最后,她提醒同学们:不要私拉乱扯电源线、不准在楼道内给电动车充电、不要在室内抽烟、不要使用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不要长时间给手机等电器充电,做到人走、灯息、电停。

邢硕授课案例详实,生动形象,效果显著,同学们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带头遵守学校消防安全规定,努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25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25
· 巡察公告 03/24
· 巡察公告 03/24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春季... 03/15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11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