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最新信息>>正文
 
我校教师擒窃贼见义勇为受表彰
2017-03-16 15:09  

316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博学路派出所为我校送来“师生合力擒顽凶,正念正道正能量”的锦旗,对我校师生合力擒盗贼表示感谢,我校副校长李观虎现场为见义勇为师生颁发了见义勇为奖金。

315日下午,我校体育部教师陈兵下课后,得知学校西运动场有学生丢失三部手机。陈兵老师让学生通过手机定位查找,发现手机位置已到学校东门外。陈兵老师迅速开车带领几名学生到学校东门和金水路两侧堵截,在东四环与金水路交叉口处将一可疑男子截住,从其身上搜出学生手机。在询问过程中,该男子趁人不备,翻墙逃窜,被陈兵老师带领学生奋力追赶并制服。随后,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该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陈兵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气,向全体师生传递了正能量,为学生挽回了损失,受到我校师生好评,为维护校园平安稳定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25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25
· 巡察公告 03/24
· 巡察公告 03/24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春季... 03/15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11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