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最新信息>>正文
 
我校被河南省公安厅评为维稳工作先进单位
2017-06-20 16:31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印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高校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公通[2017]69号),我校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高校维稳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维稳工作,始终把它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列入党委、行政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健全组织,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机制,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加强法制、安全、心理教育,夯实维稳基础工作,提升维稳工作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各类案事件的发生,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

此次我校被省公安厅评为维稳工作先进单位,既是对我校维稳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校维稳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维稳工作,不断开创我校维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25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25
· 巡察公告 03/24
· 巡察公告 03/24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春季... 03/15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11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