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最新信息>>正文
 
保卫处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2017-11-10 11:36  

今年是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保卫处开展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9日上午,保卫处在郑东校区办公楼前组织举办了职工消防技能比赛活动,副校长李观虎出席了比赛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保卫处处长魏保平宣读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全校60余名安保人员参加了比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12名安保人员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随后,组织举办了消防灭火演练,魏保平处长为大家讲解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快速有效灭火,大家掌握要领后,依次拿起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

11月9日中午,省消防宣讲团、保卫处、图书馆、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卫队等单位联合在校图书馆举办了消防疏散逃生演练,3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演练。演练前,保卫处副处长赵建和省消防宣讲团马教员为师生们讲解了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疏散逃生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常识。工作人员按照任务分工就位,随着图书馆消防警报响起,师生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快速、有序从各个安全通道撤离至馆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安保人员消防技能,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使广大师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25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25
· 巡察公告 03/24
· 巡察公告 03/24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春季... 03/15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11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