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最新信息>>正文
 
郑州市公安局《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走进我校
2017-12-29 09:31  

12月28日上午,由河南省省会反恐办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公安分局、郑州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承办的以“正青春,梦飞扬”为主题的《反恐怖主义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在郑东校区举行,副校长李观虎、保卫处长魏保平、龙子湖公安分局副局长叶本泉、郑州市公安局国保三大队队长刘新立出席了活动,河南中医药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管理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我校相关部门等近5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参观展板、节目演出、有奖问答三个环节。师生们参观学习了有关反恐怖主义法内容常识的展板,观看了郑州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演绎的街舞表演《swish swish》、合唱《郑州》、《不忘初心》、古筝独奏《草原英雄小姐妹》、微视频《龙子湖公安分局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纪实》、诗朗诵《相信未来》、独唱《悟空》、民族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独唱《你的梦,我的梦》等展现民族团结、不忘初心、向往美好生活的感人事迹和愿望的节目,踊跃参加了反恐有奖知识问答,现场为每位师生发放了一本《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师生们表示受益匪浅,知恐、识恐,增强了反恐、防恐意识,为学校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2016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正式颁布实施,我校广大师生应全面了解国家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参与反恐怖工作,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生活。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25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25
· 巡察公告 03/24
· 巡察公告 03/24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春季... 03/15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11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