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最新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0-06-18 08:39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王锋出席会议,学校安全工作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部(保卫处)部长(处长)魏保平主持。

副校长王锋传达了6月12日河南省安委会以案促改警示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学校安全专项整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安全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将各项安全工作任务落实好、执行好。二是扛起政治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部门安全专项整治主体责任和党政领导干部安全责任,坚决扛起维护学校安全的政治责任。三是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各部门要汲取义马气化厂“7·19”爆炸典型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突出排查重点,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安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部(处)长魏保平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教安全[2020]219号)和河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豫防安办[2020]7号)文件精神,并就学校下一步贯彻落实作了安排部署。

说明: http://news.huel.edu.cn/__local/9/D7/8C/6E6913F6BADE96C9C8B1F24C229_4EFCDB6F_73C27.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25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25
· 巡察公告 03/24
· 巡察公告 03/24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春季... 03/15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3/11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