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副校长赵传海为保卫处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6-06-28 17:1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6月28日下午,副校长赵传海在郑东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为保卫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书记王昱光主持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赵传海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结合自己学习工作体会,着重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为什么当前特别强调共产党员必须讲规矩、有纪律?从人性本身来看,仁者为人,必须讲规矩、有纪律;讲规矩、有纪律是中国共产党的传统和战无不胜的法宝;讲规矩、有纪律是新形势下我们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二是当前讲规矩、有纪律是什么?概括起来讲就是“四大规矩六大纪律”,党的四大规矩:党章、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党的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三是怎样做到讲规矩、有纪律?加强个人修养;用制度约束、规范;靠监督、督促。

赵传海以扎实深厚的党建理论功底,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效果显著,对于保卫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党员们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四大规矩六大纪律”,以知促行,争当先锋,努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创建平安校园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2/28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1/0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1/30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2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16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4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