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魏保平处长为党员上党课
2017-05-23 11:17  

 

为做好党员培训工作,522日,魏保平处长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为参训党员上了一堂以“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 

他指出,今年,党中央在党内进一步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对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 一是为什么要讲政治,有信念? “讲政治,有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是我党战无不胜的法宝。二是 讲政治,有信念是什么? 讲政治就是要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有信念,就是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充分体现和彰显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要从前苏联共产党垮台事件中汲取经验教训。 三是怎么做到讲政治,有信念? 学习上,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做好工作的政治素养、政策水平和工作本领;政治上,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目前,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成绩,从被西方“妖魔化”的中国共产党到今天被学习借鉴,甚至羡慕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亚投行、第一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等等,都彰显了中国的强大和制度的优越性;工作上,要勇于担当,争先创优, 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行动力量,尤其是当前要努力为学校申博和迎评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生活上,要艰苦奋斗,廉洁自律, 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2/28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1/0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1/30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2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16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4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