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支部第一期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7-06-12 11:54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举办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处实际,于5月22日——6月9日举办了保卫处第一期党员培训班。

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培训工作,充分认识党员培训的重要意义,成立了党员培训领导小组,制定了党员培训计划,为每位参训党员配备了笔、笔记本、资料袋、辅导材料等学习用具,为党员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认真学习,形式多样。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5月22日,支部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在郑东校区召开,第一期14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培训会议,魏保平处长作了开班动员。在学习培训过程中,我们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交流讨论、结业考核等形式。先后魏保平、黄献波同志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为参训党员上了党课,观看了《国魂》等宣传影像片;结合党员个人思想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组织了参训党员进行培训考试,增强了学习培训效果。

严格管理,注重实效。参训党员能够按照学校通知精神和支部培训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请假制度,党员领导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带头上党课,带头学习,带头讨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了学习培训活动顺利开展。赵建、李新等党员为其他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通过10余天的学习培训,14名参训党员经过培训考试、考核,全部达到了合格成绩,取得了实效。

魏保平处长讲党课

党员们观看宣传教育影视片

黄献波同志讲党课

党员们交流讨论

赵建同志认真记笔记

党员们正在考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2/28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1/0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1/30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2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16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4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