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19-10-19 20:13  

18日下午,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训龙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保卫部(保卫处)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云波主持。

田训龙以《深刻认识“初心和使命”的三重维度》为主题,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现实维度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为践行初心、完成使命,进行了艰难的探索,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具体实际相结合,创造性地提出了实现初心和使命的正确道路,科学地提出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具体路径选择。他强调,任何时候都要想人民所想,乐人民所乐,忧人民所忧,牢记初心和使命。随后,他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时代好老师的标准、争做“三全”育人的表率等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赵云波总结指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保卫部(保卫处)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领会,持续深入的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2/28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1/0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1/30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2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16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4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