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19-10-21 09:51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日下午,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郑东校区3楼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由保卫处处长、党支部副书记魏保平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在党课上,魏保平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自成立至今发生的巨大变化,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从浴血奋斗、艰苦奋斗到现在更要团结奋斗、不懈奋斗,而奋斗的前提就是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他从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指出敬仰烈士、崇尚英雄的重要性,要让红色基因得到关怀、让革命精神得到发扬。他强调,党员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保卫处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合格的财大保卫人员。

党支部书记赵云波做了总结,对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照片\10月18日\专题党课\36f4d87251508ed9557707ac578ddb3.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2/28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1/0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1/30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2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16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4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