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0-24 15:03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并进行交流。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有担当敢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面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坚守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宗旨。

大家表示要向榜样学习,见贤思齐。要找差距,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在自身岗位上贡献力量,做好学校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b2bd10c07150a5a89f1d9917ada8eb.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c49fadfafedfd6ec97b9e1db8c66bf.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2/28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1/0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1/30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2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16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4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