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组织党员到大别山参观学习
2019-11-04 12:05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1月1日,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大别山参观学习。

保卫部(保卫处)全体党员先后来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和革命老区及田铺大湾参观学习,追随总书记足迹、现场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瞻仰烈士陵园、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纪念馆、走访革命老区、重走红军路等多种现场教学形式,党员们追忆大别山的光荣历史,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烈崇高精神,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领悟了在艰难战争岁月中大别山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大别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革命精神践行到具体行动和实际工作中去,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9b7c4f2cd3393c001598ed8890d568.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a8fa9c42c9dba506d4b242cc990e19.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3627b7e47a2d7f1e678b78e902a999.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2/28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1/0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1/30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2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16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4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