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6 09:15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于11月4日上午在郑东校区3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就各自“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做了发言,认真检视自身的短板和补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党支部书记赵云波指出,此次专题会议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经验的总结,也是后续工作的良好开端。他强调,要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入,针对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最后,赵云波对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同志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党员的政治必修课,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的全文,系统掌握党章党规的核心要点,全面把握党章党规的精髓实质,让党章党规扎根于心。不仅要做合格党员,更要做优秀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2/28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1/30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2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16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3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