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部(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2021-03-09 10:34  

2021年3月9日上午9点,保卫部(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东校区行政办公楼3楼会议室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赵云波领学。

首先书记赵云波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给保卫处全体党员上了党课,然后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了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2/28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1/30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2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16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3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