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文南保卫科>>正文
 
文南保卫科
2011-03-10 11:50  

(一)负责文南校区治安防范工作,落实治安责任制 ,负责门卫管理和校内巡逻,维护本院治安秩序,预防和打击校园违法犯罪活动。

(二)负责安全检查,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预防案件的发生。

(三)加强与文南校区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校内外的敌社情动态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动向,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接受校内师生报案,调查处理发生在校区内的治安事件。消除不安定因素,把治安灾害事故或突发事件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

(四)、做好文南校区内部治安管理工作,协助文南综合办做好校园秩序,重点要害部位、门口出入,公共场所、学生宿舍和家属区的安全防范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正确认识当前的治安形势,搞好群防群治,协助公安部门做好刑事、治安案件的侦破处理工作。

(五)、负责文南的消防工作,宣传教育群众,提高防火意识,建立各项规章制度,消除火灾隐患,加强对各类消防设施和器材的管理,督促各级组织落实责任,定期检查,把消防工作落到实处。

(六)、做好文南校区的政保信息工作,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敏锐性,建立信息网络系统,及时收集情况、信息上报,预防各种犯罪活动和突发事件的发生。

(七)、加强文南校区内交通秩序管理,对进出院内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实施管理,防止意外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持好院内交通秩序。

(八)、完成校党委、领导、公安机关和校保卫处布置安排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文南保卫科 03/10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