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保卫部(处)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
2021-01-08 16:24  

1月8日上午10点,保卫部(处)分工会在郑东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大会应到21人,实到20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赵云波书记主持,校工会副主席苏秀芬出席会议。

按照大会议事议程,首先,赵云波书记宣读了校工会《关于保卫部(保卫处)召开民主管理大会的批复》(校工字[2021]2号)文件,苏秀芬副主席致辞,魏保平部(处)长、副书记作了《2020年度保卫部(处)行政工作报告》,张福安副书记、分工会主席作了《2020年度保卫部(处)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保卫部(处)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然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回顾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既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又明确了2021年努力方向,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这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经过大家表决,一致通过上述两个报告。最后,赵云波书记作了讲话。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在校党委、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同心同德,扎实工作,推动分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分工... 12/05
· 保卫部(保卫处)分工... 11/24
· 保卫部(保卫处)分工... 11/07
· 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认真... 11/03
· 建校75周年教职工摄影... 11/02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 10/27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 10/27
· 关于继续办理河南省工... 10/10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