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19-03-21 15:11  

3月月20日下午,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政办主任李广锋为组长、韩鹏、吕晓丽为成员的省教育厅第十二安全工作督导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汇报会在郑东校区召开,副校长李观虎出席会议,学校稳定办、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魏保平主持。

会上,李观虎副校长对省教育厅督导组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我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开学后,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教办〔2019〕3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教办安全[2019]103号)文件精神以及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召开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暨平安校园建设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出席会议,并亲自安排部署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消除了学校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魏保平处长汇报了我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随后,督导组查看了我校安全工作的有关材料,实地考察了安全体验馆、第一食堂等场所,督导组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校园电动自行... 09/25
· 安全提示 03/06
· 禁行通告 11/01
· 关于开展新生安全体验... 10/10
· 关于在新校区进行车辆... 09/19
· 关于迎新期间对新校区... 09/11
· 河南皇甲特卫公司中标... 07/05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