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大排查动员部署会
2020-10-08 14:22  

10月7日下午,学校在郑东校区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大排查动员部署会,副校长王锋出席会议,校稳定办、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部(保卫处)等16个安全工作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部(处)长魏保平主持。

会上,部(处)长魏保平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排查的通知》(教办安全〔2020〕223号)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开展安全大排查进行了动员部署,学校决定,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底,在全校开展安全大排查活动。

副校长王锋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开展好安全大排查活动。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大排查活动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扛牢政治责任,确保师生安全;三是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大排查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校园电动自行... 09/25
· 安全提示 03/06
· 禁行通告 11/01
· 关于开展新生安全体验... 10/10
· 关于在新校区进行车辆... 09/19
· 关于迎新期间对新校区... 09/11
· 河南皇甲特卫公司中标... 07/05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