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打好疫情防控指令投射满分球
2022-05-05 17:53 文:岳鹏浩 图:蒋会超 

全员上岗,人群中的逆行者。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73号通告发布后,在人们忙碌着归家之时,党委保卫部全体教职工带着铺盖回到校园,回到执勤岗位,在0时准时准点封闭校园和毓苑社区,为师生筑起安心的防护高墙。

雷厉风行,寒风中的守夜者。从接到校园封闭管理任务到次日0时,短短几个小时时间,党委保卫部迅速行动,区分郑东校区组、应急值班组、监控值班组、文北文南组、毓苑社区组分别制定值班值守方案,全体干部职工全天候24小时在岗在位,全力服务抗疫大局。

铁面无私,质疑中的执行者。封控政策为师生和家属的生活带来了不便,面对个别的质疑和不理解,我们坚守一份属于财大保卫人“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责任和担当、决心和毅力,坚决执行各级防控政策和要求,严把校门关,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做好保供车辆和人员消杀检测工作,绝不放过一处隐患和漏洞,为师生负责、为学校负责、为社会负责。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校园电动自行... 09/25
· 安全提示 03/06
· 禁行通告 11/01
· 关于开展新生安全体验... 10/10
· 关于在新校区进行车辆... 09/19
· 关于迎新期间对新校区... 09/11
· 河南皇甲特卫公司中标... 07/05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