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东片区高校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2-05-26 09:33 文:岳鹏浩 图:岳鹏浩 

5月25日下午,郑东片区高校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在我校郑东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公安厅政保总队副总队长代理成、四级高级警长孙士平,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秦守忠,郑东分局副局长张全民和郑东片区28所高校保卫工作负责人等共计39人参会,我校副校长王锋出席。

王锋首先代表我校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概况和维稳安保工作成绩。会上,通报了郑州高校上半年维稳安保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进一步做好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代理成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以最优的手段研判预警到位,要以最快的速度落地检查到位,要以最强的忧患意识滚动排查到位,要以最合适的方式方法转化教育到位,要以最积极的行动配合协助到位,要以最实的解决方法向校党委建言献策到位。

此次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在我校召开,对我校进一步做好维稳安保工作是一次极大的指导和促进。我校将在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制度机制,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校园电动自行... 09/25
· 安全提示 03/06
· 禁行通告 11/01
· 关于开展新生安全体验... 10/10
· 关于在新校区进行车辆... 09/19
· 关于迎新期间对新校区... 09/11
· 河南皇甲特卫公司中标... 07/05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