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绷紧安全之弦,根除安全隐患!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4-26 16:57 文/岳鹏浩 

4月24日,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王锋出席。党委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等15个安全防范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安全工作提示函》,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有重大影响的火灾事故和涉校园刑事案件,对省教育厅有关安全防范要求进行了部署。会议从校门人员管控、师生财产安全、网络电信诈骗、师生人身侵害、邪教传播和互联网舆情传播等6个方面分析了开学以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通报了近期涉师生典型案事件,分类研判了安全防范措施,提出了加强全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

王锋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安全稳定是全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疫情管控放开后的麻痹大意思想;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下沉一线,健全和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强化预警预测预判,层层落实岗位责任,推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地;三要采取得力措施,做好精准研判,动态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把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隐患从源头上根除,为学校中心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校园电动自行... 09/25
· 安全提示 03/06
· 禁行通告 11/01
· 关于开展新生安全体验... 10/10
· 关于在新校区进行车辆... 09/19
· 关于迎新期间对新校区... 09/11
· 河南皇甲特卫公司中标... 07/05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