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陈雷同志荣获全国“高校保卫战线工作30年人物”荣誉称号
2023-06-21 15:58 文/图:岳鹏浩 

日前,全国“高校保卫战线工作30年人物”颁奖典礼在广州召开,我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陈雷同志荣获“高校保卫战线工作30年人物”荣誉称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获奖人员颁奖。

三十年来,陈雷同志先后在保卫处调研科、校卫队、消防科、治安科等一线岗位工作,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克己奉公、默默奉献,参与了抗击非典、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多项重大任务,是我校保卫战线的中坚力量,为学校保卫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全国“高校保卫战线工作30年人物”是个人荣誉,同时也是我校全体保卫人员的集体荣誉和形象缩影。长期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全体保卫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牢安全稳定工作底线红线,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防灾减灾、应急处突、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等工作中攻坚克难、担当奉献,有效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平安。

下一步,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将珍惜荣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有力的安全防控措施,推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校园环境。

(审核:李海松,编审:张红涛,签审:张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校园电动自行... 09/25
· 安全提示 03/06
· 禁行通告 11/01
· 关于开展新生安全体验... 10/10
· 关于在新校区进行车辆... 09/19
· 关于迎新期间对新校区... 09/11
· 河南皇甲特卫公司中标... 07/05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