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实地巡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23-06-21 18:36 文:岳鹏浩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实地巡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张扬陪同,全校安全管理重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司林胜一行先后到图书馆、第二食堂、锅炉房、幼儿园和馨苑宿舍等人员密集和重点部位进行巡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消防疏散通道开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大型电气设备运行、安全制度执行等情况,每至一处,慰问在岗执勤人员,倾听一线人员日常安全管理中遇到的矛盾问题,现场协调各部门予以及时解决。司林胜指出,抓安全管理要谨小慎微,安全无小事,绝不能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细节,防微杜渐,不断提升学校本质安全水平;抓安全管理要积极主动,把事后处置转变为事前预防,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举一反三抓好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抓安全管理要战战兢兢,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抓安全保稳定政治责任,以高度负责的干事创业态度成为保卫学校安全稳定的“定海神针”。

巡查前,学校召开了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任务部署会,副校长张扬就学校排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思想上要重视起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安全稳定是全校一切工作的基础,把排查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担责要主动起来,要以对学校事业和师生平安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层层落实全员安全岗位责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整治要行动起来,要结合单位实际确定风险点和重点排查事项,切实把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隐患从源头上根除,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党委保卫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屹传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校纪委副书记刘洪波对专项排查整治问责问效机制措施作了安排。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启动校园电动自行... 09/25
· 安全提示 03/06
· 禁行通告 11/01
· 关于开展新生安全体验... 10/10
· 关于在新校区进行车辆... 09/19
· 关于迎新期间对新校区... 09/11
· 河南皇甲特卫公司中标... 07/05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