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关于办理2022年女教职工特病保险的通知
2022-03-15 09:22  

各位会员:

校工会决定2022年继续为我校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办理妇科特病保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保原则:本人自愿投保原则。

二、投保范围:学校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年龄在18周岁—60周岁之间。

三、投保方式:校工会以团体险形式为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投保,投保份数统一为每人一份,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报名。

四、保险期限与保险费:保险期限一年;保险费每年每人24元,个人承担10元,校工会承担14元。

五、相关要求

(一)各分工会女工委员要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务必与每一位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仔细核对会员信息,确保无误。

(二)每位参保者要认真填写《女教职工工会会员特病保险被保险人登记表》,核查身份证信息无误后由本人签名确认。

(三)在本险范围内,已经出过险的不再续保。

(四)请各分工会将保费统一存至校工会财务账号(账户名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账号:7391 7101 8260 0018 406开户银行:中信银行郑州紫荆山路支行) 并于2022年4月22日前,将缴费凭证与加盖分工会公章及被保人签名的《女教职工工会会员特病保险被保险人登记表》一并交校工会女工委,同时将信息完整准确的《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女工委邮箱:cjzfng@163.com。

附:女教职工工会会员特病保险被保险人登记表

                                                            


附件【2022年女教职工特病保险登记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部(保卫处)分工... 12/05
· 保卫部(保卫处)分工... 11/24
· 保卫部(保卫处)分工... 11/07
· 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认真... 11/03
· 建校75周年教职工摄影... 11/02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 10/27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 10/27
· 关于继续办理河南省工... 10/10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