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2022-10-16 12:23 文:岳鹏浩,图:郭治方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

一是专题动员。10月15日,班子成员线上专题研究部署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工作,明确了收听收看组织形式、讨论交流方法等。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屹动员要求,党的二十大承担着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选举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重大使命,是我们全体党员翘首以盼的盛会,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按时收听收看,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学习交流的形式在线上进行,后续结合中心组学习专题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讨论,综合科要全程抓好通知、汇总、报告和新闻宣传工作。

二是全员收看。16日上午,根据目前人员情况和疫情防控形势,采取两种形式组织全程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屹、部长李海松等在校值班执勤人员在行政楼113室集中观看,值班室人员和居家办公人员利用电视、电脑、平板等设备分别收听收看,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照片均及时反馈在保卫部工作微信群中。

三是热烈讨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教职工为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中国特色社会道路充满信心,纷纷交流体会感受,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屹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了重大成就,举世瞩目,令人自豪,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作为鲜活案例,教育培养教职工、青年学子的爱国情、强国志,积极投身到党和国家建设事业中去。部长李海松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平凡的5年,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全体保卫人员要从其中感受成就、汲取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使命。综合科科长岳鹏浩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将持续以笔为剑、以文辅工,用心用情讲好保卫干部忠诚使命的无悔担当、履职尽责的暖心故事,展示传递保卫队伍的正能量、好形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2/28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1/30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2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16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3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