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14 10:29 文/图:岳鹏浩 

2023年9月13日下午,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屹主持。会上,班子对621银川烧烤店爆炸事故和523武汉校园交通事故两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吸取教训、引以为鉴。张屹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在会上作对照检查,剖析了班子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各方面存在的问题,组织班子成员集中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检查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找准了差距,触及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达到了正视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

支部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建立台账,明确分工,补短板、强弱项,引领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平安校园创建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凝心聚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大局,持续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审核:李海松,编审:张红涛,签审:张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2/28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1/30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2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16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3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