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最新信息|机构设置|通知公告|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常识|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3-09-13 18:54 文/图:岳鹏浩 

9月13日,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屹主持,会上分析研判了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对做好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在意识形态工作上第四季度要着重抓好四个方面:一是加强非机动车治理顶层制度设计,充分考虑师生权益,倾听师生意见建议,及时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化解舆情风险。二是充分论证非机动上牌管理办法,力争将存在安全隐患的非国标电动车在一定时限内清理出校园。三是强化安保人员服务意识,规范优化进校核验流程,让师生进出校园更加安全便捷。四是加强校园及周边巡逻,盘查询问可疑人员,及时驱离校外无关人员和不稳定因素,保障校园治安秩序和师生安全;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受理师生安全诉求,消除矛盾纠纷,维护师生权益。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 03/22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3/13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2/28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1/30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2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10/16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4
· 保卫部(保卫处)直属... 09/13
  热点文章

地址:行政楼115室   电话:86159110  邮编:4500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